学校赴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陈小腊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和省教育厅协同育人文件精神,5月1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率队赴浙江信息工程学校调研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职业教育情况,受到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校长崔燕荣,副校长何珍珍等热烈欢迎。

陈云涛首先为合作办学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三个年级的150名同学做了题为《金院的寓意》的专题讲座,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大学校园学习、文化和生活做了详细介绍。他勉励同学们要在中职阶段打好文化课基础,勤练技能,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大学学习。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了解和认同,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云涛听取了浙江信息工程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对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方要以职业教育大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研究,探索科学有效的协同育人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动两校的中高职一体化衔接和贯通培养。双方参会人员还就两校人才培养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